暂时脱粉,调整心情

决定暂时脱粉,当然时间长了,淡了,可能就永久脱粉了……但还是希望他一切安好,身体健康,心情顺遂,事业也可以蒸蒸日上,早日演上自己想演的片子,在娱乐圈有自己的一席之地。


其实现在这种状态我也知道不好,明明粉的不是流量,却想当个事业粉,为他的影视资源着急,希望他可以有更多有话题的电影电视剧,有自己代表性的作品。


很想念以前的自己,没有粉的明星,因此可以以更加平和的心情看各种电视剧,那时单纯做个颜控多好。以前也没有关注他,不过就是演了我爱的游戏角色,甚至就是顶了个名字,内里完全不一样就让我入坑了,有时候甚至不知道我是演员粉还是cp粉……如果我粉的是流量也就罢了,可以愉快的做事业粉,看着喜欢的明星一部一部接好片子,可惜我就是冷cp体质,粉的明星也好,喜欢的同人cp也好,基本都是冷cp或者有个强大的对家cp,这么多年都没有改变……


马上出坑貌似不现实,需要时间来慢慢调整习惯,但是养成一个习惯需要29天,戒掉一个人29天也够了吧,就从减少微博搜索开始。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,从明天开始,微博,撸否,兔区以及天涯每天都只能搜一次……加油,不要让一个远在天边的人对自己的生活影响太大…………还有更多的事情值得关注

评论
©夏末初秋 | Powered by LOFTER